方北

欢迎光临


敬热爱与理想,敬未来与月光。

让人拍案叫绝的星际文⭐

流星雨顷然而至。

这一瞬,天星尽摇,星陨如雨。

山风微凉,脚下的灯火绵延万丈。

在他们上方,星河永曜。


2022.1.25

《限定暧昧》首刷结束。

我已经很久没有为一本书写长评的冲动了,可能是因为一直都没有看到什么特别好的文,直到今天我把这本书看完了。

我利用昨天下午以及今天上午这个时间段,把这本书从头到尾完完整整的看了一遍。不瞒大家所说,我现在心中有一股热血沸腾的感觉。我从来没有想过一篇原耽也可以写的那么的让人感觉——人类真他妈伟大。

就,它给我的感觉和《小蘑菇》以及《残次品》特别像,都是那种让人特别感动,感动于那些为人类献身的科学家以及科研人员,还有那些在前线,为了保护自己身后的人民而奋斗的军人。我看完这本书真的特别特别感动,就感动于人性吧。


这本书既有优点,也有缺点。先讲缺点。

缺点是他的这个反派设定的的确有一点无脑啊。反派的人设不够鲜明,没有立起来,一开始看的时候,真的很容易被前面的狗血无脑打脸爽文的剧情给劝退,但是它好的地方全都在后面,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啊,实在看不下去,把自己尴尬住了也得看啊,因为它后面真的是让我拍案叫绝啊各位!

绝对功大于过啊!

虽然说反派的人设真的不咋滴,但是他其他一些配角的人物形象的塑造真的又鲜明又完善,比如说梅捷琳小姐,我真的好喜欢她,她真的就是那种很泼辣,自信,举手投足都是那种洒脱,很潇洒的那种感觉。还有其他很多配角,比如说龙队啊,夏知扬啊一些很忠诚很勇敢的很棒的人物。

真的非常牛逼啊,这个太太,我觉得这篇文真的是一个难得一见的好文了。因为我真的从里面看到了一种人性的伟大的那种感觉。我上一次这么说还是在看《小蘑菇》的时候。里面的好句特别多,我摘抄了整整两页纸啊朋友们。什么也不说了,都给我去看这篇文,好吧!不要被这篇文的名字给欺骗到了,它根本就不是一篇简简单单的甜文!

但它真的很甜啊呜呜呜首席知道将军死了的那里我直接爆哭好吗太让人心疼了吧呜呜呜 o(╥﹏╥)o 

清冷美人受yyds,祈言就是山尖上的一捧薄雪!!Y神就是最diao的!!

陆封寒这个男人真的该死的有魅力,他成功秀到我了,他真的好帅啊呜呜呜没人能够拒绝将军!!!

以下为节选和我的摘抄。


评论(9)
热度(33)

© 方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