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北

欢迎光临


敬热爱与理想,敬未来与月光。

tangstory的那些神仙句子

1.尽管明知世道叵测,人心易变,但现下这一刻,心中没有一丝阴霾。

许是眼前的阳光太好了吧。

未来岁月中不可揣测的阴霾被这一刻的阳光洗涤干净,心中只有说不出的温柔,像一件承载着回忆的旧衣裳,多年以后再拿出来,袖口磨出的白边与衣襟跳开的线头都那样好。

—《长相守》—


2.岁月静好中,总有一只手为你轻轻扶过眼角笑出的细纹。——《活受罪.长相守》后记


3.总有一个人,一种相遇让人突然想去赞美这个世界。与科学无关,与定律无关,与逻辑无关。只是突然想去感受与赞美那些鲜活的,生机勃勃的……The world is beautiful,isn't it?——《归剑入鞘》


4.可或许每个曾爱过的人都知道,人生中还有许多值得一为之事,就算是如火般的爱情也不能让人干脆将它们付之一炬……但是爱让人心有归宿——不管走得多远,都会记得要回到某个人身边。——《室友七宗罪》


5.想的太多而做的太少,注定只能得到失败的人生。我知道起而行之尚来得及。真正想要的人生像是奔向宇宙另一端燃烧的恒星。哪怕在过程中化为尘埃。——博文《张小姐,马小姐》


6.那双含笑的眼睛倒映着舞台上的灯光,显得异常柔和,像英格兰漫长宁静的秋天。


7.黝黑陡峭的悬崖,被海浪扑打的礁石,无限荒凉又无限壮美。


8.诚然想的太多而做的太少,注定一事无成。但是换个角度考虑,人们做事总要付出代价,这就是为什么常言道:“三思而后行”。


9.但太阳到底早就升起来了,冬日的阳光如同利剑一般刺破阴霾,被空气温柔的拥裹着投向大地,照亮人世之美。——《归剑入鞘》


10.在我独自走过的荒原上,透过岁月迷茫潮湿的雾,你曾经的话向远方旅人火把的光。我屏息等待光向我走来来,它却消失了。


人们说人生如路,匆匆地,独自地走,个人看到个人眼前的一条。偶然旁边路上的人伸过来他的火把给你照一下道,你说谢谢,火光中带着一闪而逝的有生气的脸和微笑。我20岁时明白,那是与前方的路没有任何关联的。——《一路走来》


—《silent all these year》—

11.无论什么时候坚持都不可笑,总有一些东西值得比如时间,忠诚,爱。


12.总有一些未知的事情在前面,所以只要往前走,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想放弃自己的生活。


13.有你的地方就是家乡。


14.如果有天能做到遥遥相望,那想必是最安详的想念。


15.感谢你给我一个名字以供眺望。


16.如果隐忍不是解决一件事的最好方式,那么放纵更不是。


17.总有一些事情是除了抱歉没有什么可说的,虽然没有人错。

比如一个人爱另一个人。

比如一个人不爱另一个人。

没有什么。Life goes on.


18.但有时候见面并不是想念某个人是需要的东西。

相见是对思念的一种惩罚,当相对而坐,一臂之隔,却又在这狭窄的空隙中再挤进几千个日夜的时间。

一定拥挤的,说不出话。


以下不记得作品名了

19.从此以后我所拥有的,不过是无穷无尽的回忆。


20.这世界上最危险的事,莫过于义无反顾的爱上一个人。


21.这个世界当然不可能一觉醒来就人事全非。

改变总是一点一点的渗透进生命中,不知不觉,等到猛然发现时才措手不及。

或者根本不发现,要是真能这样也好,什么都不发现也好。

因为时间的凌迟——

……定是很痛的。

——《宇宙之花》


end.

后记

博主以前就喜欢tangstory这个作者,现在重新再翻了一遍。她已经封笔了,大部分作品在网上已经无法找到了,我还是通过以前保存到的文包以及一些姐妹发给我的文才能看到这些作品。写过非常优秀的同人作品和原耽,比如福华的归剑入鞘,原耽满天风雨下西楼,长相守,活受罪,长安印。当时把这些句子摘抄到本子上面,所以没有太注意作品名,有一些作品名不太清楚,目前只整理到这些。

希望她一切都好。

评论(24)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