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北

欢迎光临


敬热爱与理想,敬未来与月光。

「GGAD」邓布利多的访谈之一

“您好邓布利多先生,对于最近大火的《哈利波特》系列您怎么看?”

“我觉得很有趣,罗琳把我们这些人大部分的性格都还原出来了,简直就和我们当初真的这么做过一样。很高兴还能在她的故事里出场,我个人也很喜欢哈利这个角色,如果我真的有这样一个学生就好了。”

邓布利多温和地笑了笑,回答堪称标准答案,蓝色的眼睛里闪着睿智的光。

“对于您在这里面‘死了’,您有什么想法吗?”

“哦,这点的确让我很遗憾,”格林德沃比我活得比我长什么的实在是太遗憾了,邓布利多默默地想,“罗琳当时也问过我介不介意这点,我告诉她随便怎么样都行,毕竟我只在乎巧克力蛙上面有没有我的名字。”

他弯了弯嘴角,是恰到好处的幽默

“您真是幽默。麻瓜们看到了这本书之后有许多人开始对巫师们产生了兴趣,对此坚信不疑,您怎么看?”

“哦,这个我觉得挺好的。毕竟现在巫师们也在逐渐接受麻瓜的科技和技术,有罗琳这本书做为巫师和麻瓜们相识的契机可以说是在好不过了。等到时机成熟,我相信巫师们会和麻瓜们和平共处的。”

“很好的设想。”

“谢谢。”

“让人觉得很有趣的是,麻瓜们还把您和格林德沃先生组在了一起。”

“哦,这个我也知道,非常有趣,听说他们叫这个‘cp’,没想到他们会有这种想法,算是比较新奇的了,毕竟我都不知道。”我都不知道他们居然真的会发现,明明我们只是和罗琳说了而已,没想到她写得那么隐晦麻瓜们还会看出来。邓布利多想道。

“毕竟您和格林德沃先生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年轻的时候就认识了不是吗?”

“嗯,是的。”




此为记者与邓布利多先生的一部分会话记录。







end.


为了弥补我们的遗憾。


晚安。

评论(1)
热度(44)

© 方北 | Powered by LOFTER